沐年(努力变强大版)

淡泊得以明志,宁静得以致远。尽人事,听天命。(沉淀ing)

路远5.24生贺:大连市草生日快乐!

祝我们亲爱的大连市草生日快乐!

ooc致歉

————————————————————————

忙活了一天,卡团众人在将近傍晚时才结束所有工作,回到宿舍已经是日暮时分。

“啊……今天也是累成狗的一天……”刚进门的凌一穿上拖鞋就往客厅里的沙发上一趴,活像是一只小乌龟。

“哎一一,你快别说了,人家狗可比咱们清闲多了。”路远坐在凌一身侧靠着沙发靠垫,“我现在感觉自己就像是被夺舍了,人还在,魂已经飞走了……”

江淼看着两个人笑道:“好啦,大家都辛苦了。我那手机点些东西吃吧。”

说着,江淼晃了晃手机示意。

贺子炎先明白了江淼的意思,“那什么,我也要点,淼哥我们一起点吧。”

凌一也起身像是刚才累趴的人不是他一样,兴冲冲的说:“哦对,我想去外面买雪糕!”

说完,他拉着方觉夏的手就往外走:“走吧觉夏,我们一起。”

方觉夏自然知道他们在搞什么名堂,毕竟在前两天就早有准备。

“啊好,那我们和小裴一起去吧。”

裴听颂挑了挑眉:“Ok。”

路远:“哎,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凌一上前直接把他按回沙发上,“你去干嘛,我和觉夏小裴去就行了,放心,我知道你吃什么味道的雪糕。”

总感觉怪怪的,但路远没说。

“那行吧,那我今天就歇会儿。辛苦觉夏和小裴带走这个小鬼啦。”

凌一冲着路远瞪了一眼,“你说谁是小鬼?”

方觉夏笑着:“好啦,一一我们走吧。”

三人离开宿舍,剩下贺子炎江淼和路远。

过了十分钟,江淼接了个电话。

“喂,哦好,我现在下来拿。”

“子炎和我一起下去拿外卖吧。”

贺子炎:“哦好。”

路远起身:“淼哥我跟你一块下去拿吧。”

又是同样的结果,他被贺子炎按回沙发上:“行了,没多少东西,我跟淼哥能拿过来,你坐着吧。”

路远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了,但是他还是乖乖坐了回去:“……行吧。”

一下子整个宿舍就剩了路远一个人,他刷了刷手机,打开微信给凌一发了条短信:你们是掉雪糕坑里了吗?怎么还不回来。

突然,灯灭了。

路远看了看外面还亮着的家户,心想应该是跳闸了。他站起身想要去外面看看,刚打开门就看到五个人整整齐齐的站在外面,江淼手上捧着一个刚点燃蜡烛的蛋糕。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圆圆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圆圆。”

路远先是被他们惊到了,转而一笑:“合着你们不让我动就是为了给我惊喜呀。”

江淼笑着:“对呀,今天可是我们团舞蹈担当圆圆的生日,当然要给你惊喜啦。”

“圆圆生日快乐啊,祝你又老了一岁!”

“去你丫的。”路远假意锤了凌一一拳,随后笑道:“谢谢大家,本来今天这么累都不想着过生日了,谢谢你们。”

贺子炎:“害,多大点事儿啊,感谢的话都放在心里,现在是许愿环节,圆圆快,许个愿。”

路远在五个人的目光下闭上眼,过了几秒睁开眼吹灭了那两根数字蜡烛。

裴听颂:“wow,远哥许了什么愿?”

路远神秘一笑:“愿望这种东西当然是不说才有可能成真了。”

路远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这样一群人珍视,他们一起跑流程,一起排练,一起生活。

虽然有的人会抢自己的游戏机,有时候还会玩坏,但他很喜欢这些把自己当成家人的人。

“我们来拍张照片吧!”凌一拿着手机说道。

江淼:“好啊。”

此刻的美好被定格在这一瞬,未来的日子里依旧让人向往。

—————————————————————————

最后的最后,圆圆生快!




评论(2)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