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年(努力变强大版)

淡泊得以明志,宁静得以致远。尽人事,听天命。(沉淀ing)

【光时】人族小王子×吸血鬼贵族

第十一章

—————————————————————————

一时间安静的环境反而让程小时觉得燥热,他伏在陆光的肩前抬头看了看对方的脸。



外面的灯已经全部熄灭了,屋里一片漆黑,程小时只能看清陆光脸上大概的轮廓,却看不见他此刻的神情。



不过这到也是一件好事,如果他看到此时陆光的神情一定忍不住的想要逃离。



陆光眼底发暗,像是只随时捕猎的猛兽,而他的猎物此刻就乖乖靠在自己的怀里。



只要稍微低下头就可以轻易获取自己心仪的猎物,轻而易举的咬住他脆弱的脖颈,扒去猎物身上所有影响自己食用的衣物,然后在那隐秘处印上属于自己的标记,让他彻底的占为己有。



抉择只在一念之间,陆光最终还是没有这么做,他的猎物还太纯真,还是循序渐进的进行才好。



陆光呼出一口浊气,热气呼在程小时耳畔的碎发上,痒痒的。



“这次先放过你。”



“啊?”还被陆光抱在怀里的程小时显然不知道自己身边的人心里究竟经历了多大的心里建设,面露疑惑。



“……白痴,快睡觉。”



“我睡不着啊,又不是我不想睡……”程小时小声嘀咕道。



陆光被他的话刺激的暂时也没了睡意,他叹了口气,无奈道:“那你就闭嘴闭眼,别说奇怪的话。”



“……哦。”



我哪里说奇怪的话了……程小时腹诽道。



刚消停没多久,程小时默默的戳了戳陆光的手臂。



“陆光,你睡着了吗?”程小时小声试探着。



陆光不出好气道:“没有,又怎么了?”



“我有点饿了,你能给我做点东西吃吗?”



“……非得现在吃?马上就三点了。”



“可我真的饿了。你去吧去吧。”



尽管有一点生气,陆光还是顺着他的意进了厨房给程小时煮了一碗很朴素的面。



说它朴素当真一点也不冤枉,这就是一碗加了葱花、盐、香油组成的素面,当然唯一让这碗面不那么朴素的就是浮在面上的一枚荷包蛋了。



该说不说,陆光做的面的颜值还是不错的。



程小时觉得自己和这碗面很有眼缘,就是不知道味道怎么样了。



怎么说一碗素面不会做到很难吃也不会很好吃到惊艳的地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饿的太狠的缘故,当程小时吹了吹冒着热气的面吃了一口时却觉得这碗面是自己这十八年里吃过的最好吃的面。



“陆光,你做的饭还挺好吃的!”程小时抬起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看着他吃夜宵的陆光夸赞道。



陆光看着他亮亮的眼睛,脸开始有些发烫,他轻咳了一声说道:“其实,也就只能做一点基础的东西。”



“这已经很不错了拜托,你不要妄自菲薄好不好?”



程小时吃完一整碗面,便把碗顺手洗干净放进了碗柜。

他擦了擦手上的水渍,困意也上来了。



程小时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冲着陆光说道:“陆光,我们回去睡觉吧。”



陆光看着程小时的动作觉得有点好笑,这么想着也就笑了一声,“吃完就睡,你是小猪吗?”



“才不是,你不知道,哈……你不知道人吃饱之后,大量脑细胞会转移到胃帮助消化,我这属于正常现象懂不懂?”



陆光听着他认真的科普笑了笑,“行,那小科学家可以去睡觉了吗?”



“嗯,当然可以。”



程小时趿拉着拖鞋往楼上走,陆光跟在他身后,在踏到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程小时突然转过头对着陆光笑着说:“对了,还没对你给我准备宵夜表示感谢呢。”



陆光愣了愣,刚想说不用谢,结果却被程小时先抱住了。



程小时趴在陆光身上,头靠在他的肩,脸色微红,犹豫了一会细声的对着陆光的耳朵说了一句:“谢谢老公。”

—————————————————————————

咳咳,下一章上本垒……百分之八十,我努力。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