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年(努力变强大版)

淡泊得以明志,宁静得以致远。尽人事,听天命。(沉淀ing)

520

520快乐啊

ooc归我

————————————————————————

今天是520。

羌哥给他们放了一天的假。

“虽然有些人还没有陪着过520的对方,但是还是给你们休息一天的机会吧。”

“芜湖,可以休息一天!”凌一跳起来欢呼。

“谢谢羌哥。”

裴听颂转过头对着方觉夏说起悄悄话:“其实羌哥即使不给批假,我也已经提前想好对策了。”

方觉夏无奈的看了看面前对着自己雀跃的摇着尾巴的小狗,笑着:“你啊……”

“哎哎哎,凌一,你又没有可以跟你一起过520的人,还这么高兴呢。”

贺子炎看着凌一撒欢的样子打趣道。

“对啊,某些人连520都只能一个人过,怎么一点都感受不到焦虑呢?”

凌一气呼呼的瞪着队内两rapper,反驳道:“谁说我一个人过!而且,而且淼淼圆圆也可以陪我过啊!”

“哎……”

江淼打断贺子炎的话,笑着对凌一说:“一一说的对。”

坐在一旁的路远听着凌一的话笑道:“一一,你应该为自己感到幸福,至少还有我能陪你度过一个……快乐的520开黑日。”

“看见没,我有人陪的。臭小裴,臭火火。”凌一冲着裴听颂和贺子炎做鬼脸。

裴听颂挑挑眉表示respect,而贺子炎仿佛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江淼看,只转过头对着凌一呵呵的笑了笑:“祝你开心。”

裴听颂和方觉夏先出去了,凌一和路远并没有觉得520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起在路远的床上开黑打游戏。

客厅里只剩下了贺子炎和江淼。

“淼哥,刚才你怎么不跟凌一说……”

“嗯?说什么?”江淼一脸莫名的看着他,像是不懂贺子炎在说什么的样子。

如果不是贺子炎知道江淼的性格,他现在就已经被这幅样子骗过去了。

贺子炎笑着看着面前伪装的小狐狸,握住他的手。

“今天你是要和我待在一起的。”

江淼眯着眼睛笑:“嗯,那你想去哪?”

“去哪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的人是你。”贺子炎轻吻着江淼的嘴角。房间里传着路远和凌一游戏的声音,而他们在客厅里秘密的拥吻,像是一对隐秘的爱人。

“520快乐,淼哥。”

“嗯,你也是。”

—————————————————————————

小短篇罢了,大家520快乐啊!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